新闻中心
在这里你将会得到最新、最全的行业资讯和知识

迎奥运,打篮球;来迅博,看直播

作者: 来源: 日期:2016/05/15 11:37:03 人气:0
为迎接奥运,同时丰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,加强员工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,让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,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,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各部门的相互沟通和了解。2012年8月11日下午3点,由迅博科技举办的“迎奥运,打篮球;来迅博,看直播”篮球比赛正式开始。
   此次活动裁判由苏州公司潘天娇和常熟公司秦晓文担任。所有参加活动人员本着“友谊第一、比赛第二、重在参与”的体育精神,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。
   此次比赛参赛的分别是苏州公司2支队伍,常熟公司1支队伍,共3支队伍。我们实行抽签比赛,抽到签的2支队首先进行比赛,获胜者再与我们另一组决一胜负!首先上场的是苏州公司以汪柽柽、朱长青为代表的2只队伍,随着裁判的哨响,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,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。经过上半场比赛之后2队比分出现6:6平局,看来2队实力相当啊,到底哪对才能成功进入下一轮,下半场无疑更为精彩了,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,朱长青队以20:10战胜汪柽柽队。


朱长青队vs汪柽柽队

    在中场休息20分钟后,我们今天最终的一轮决赛即将展开,苏州公司对抗常熟公司!随着战鼓雷鸣,我们的比赛也更为激烈。虽然双方队员实力不是很齐,但都奋力拼杀,你追我赶,打得非常开心。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,为队友作掩护,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、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。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,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,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。一次次紧张激烈的扣篮,扣人心弦的角逐,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,场外的啦啦队同事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,为参与比赛的队员,加油,呐喊!


苏州公司vs常熟公司

    一场精彩的赛事终究有一场完美的落幕,在经过苏州公司跟常熟公司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,苏州以32:27领先常熟公司。最后当然是为冠军队伍颁奖,由综合部同事提前购买的篮球比赛冠军奖品,获胜队每人一套商务用品套装。其他2队也均有参赛奖,每队西瓜一个•••解暑降温。


 领奖员工及集体合影